淮安市召开铁路道口平改立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06-17 14:24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了落实省政府相关文件精神,完成淮安中心城市建设考核目标,确保年底完成全部铁路道口平改立任务,6月13日,淮安市政府召开平改立工作推进会。省铁路办、上海铁路局平改立指挥部、新长铁路公司、新长工务段、市铁路办、市快速办、淮安区、淮阴区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铁路方介绍了淮安境内铁路道口改造总体情况及目前的问题,市铁路办介绍了“平改立”工作面临的形势,并就下阶段工作提出了建议。市快速办、淮安区、淮阴区分别表态发言并汇报了需铁路方协调解决的事宜。会议要求,淮阴区尽快解决后续资金,与铁路方协商,力争香港路道口改造工程于月底前复工; 淮安区尽快解决好地方矛盾,确保本月底前将仇博路道口拆除,路地双方加强联系,共同推进,确保所有平改立工程安全度汛,确保年底全面完成。涉淮铁路平改立项目总计26个,目前已全面完成24个。

(淮安市铁路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