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交通要闻
【中国交通报】江苏交通“安全生产月”提高群众参与度
发布日期:2019-06-17 11:16 浏览次数: 字体:[ ]

本报讯(驻江苏首席记者 施科)近日,江苏省交通运输厅印发《关于开展2019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全面部署开展交通运输系统“安全生产月”活动。活动以“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主题,计划开展安全发展主题宣讲、安全应急预案演练等九大活动,让群众充分了解交通运输安全生产知识。

此次“安全生产月”活动在创新上下功夫,拓宽了活动载体,推行“互联网﹢”交通运输安全宣传教育,充分利用在线访谈、网络公开课、网上展厅、安全知识游戏等形式,让安全生产知识深入人心。为提高“安全生产月”活动的参与度,江苏省交通运输厅将会同公安厅、教育厅于6月中下旬,共同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进校园专项活动,利用VR教具,为中小学生上一堂生动的安全体验课。

本文刊于《中国交通报》6月17日3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