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铁路集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17 17:49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11日,省铁路集团在张家港市杨舍镇善港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勇担当、善作为,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集团高质量发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常青出席活动并致辞。

活动以“学习时代楷模、勇当铁路先锋”为主题。上午10:30,“时代楷模”赵亚夫在善港村文化广场为参加活动的100多名党员干部上了一堂题为“听党话、跟党走,服务农民一辈子”的微党课。常青要求广大党员干部学习赵亚夫同志牢记使命,矢志为农,数十年如一日,扎根农村,服务农民的先进事迹,努力践行“与群众同心、与时代同步”的“亚夫精神”,在江苏铁路建设新征程中,守初心、担使命,艰苦奋斗、敢于担当,为建设轨道上的新江苏作出应有的贡献。

随后,江苏南沿江城际铁路有限公司党总支与善港村党委进行了共建共助合作签约。常青强调,要深化国企与基层党组织交流共建,有效整合各自资源和优势,以党建工作为统领,以乡村振兴为内容,以精准扶贫为抓手,守望相助、互惠互利、深度融合,共同提高,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实现村企共融共建共赢,打造国企乡村共建典范,形成高质量国企党建与农村基层党建共建共融的新格局。

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干部一同参观了善港村田园党建带和船坞里议事堂。(省铁路集团)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