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工作动态
省交通技师学院在华东区大学生CAD应用技能竞赛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9-06-18 10:46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由全国CAD应用培训网络南京中心、江苏省工程图学学会联合主办的第九届华东区大学生CAD应用技能竞赛成绩公布,省交通技师学院机电工程系代表队获团体一等奖,邓浩、张毅同学获得机械类工程图绘制组一等奖,此外,省交通技师学院还获得二等奖2个、三等奖5个。

本次比赛在南京农业大学浦口校区举行,竞赛技术涵盖面较广,内容丰富,设机械类工程图绘制、机械类三维数字建模、建筑类工程图绘制、建筑类三维数字建模四个单项以及教师授课项目。共有来自全国78所院校、108个团队、1510名选手参加,国内诸多重点本科院校均组队参赛。

在比赛中,省交通技师学院参赛选手胆大心细、不畏高手、敢打敢拼,在与本科、高职等院校选手的竞争中丝毫不落下风,最终收获了喜人的成绩,展示了学院参赛选手扎实过硬的技术技能水平,展现了学院技能训练的丰硕成果。(省交技院)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