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建筑协会交通分会协会动态
   
打 印 关闭窗口
 
关于转发交通运输部《公路钢桥面铺装设计与施工技术规范》的通知

 

各会员单位:

现将交通运输部发布的《公路钢桥面铺装设计与施工技术规范》予以转发,请认真学习。

附件1:交通运输部关于发布《公路钢桥面铺装设计与施工技术规范》的公告

附件2:《  公路钢桥面铺装设计与施工技术规范》

附件1

交通运输部关于发布《公路钢桥面铺装设计与施工技术规范》的公告

现发布《公路钢桥面铺装设计与施工技术规范(JTG/T3364-02—2019),作为公路工程行业推荐性标准,自201991日起施行。

《公路钢桥面铺装设计与施工技术规范》(JTG/T3364-02—2019)的管理权和解释权归交通运输部,日常解释和管理工作由主编单位招商局重庆交通科研设计院有限公司负责。

请各有关单位注意在实践中总结经验,及时将发现的问题和修改建议函告招商局重庆交通科研设计院有限公司(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33号,邮编:400067)

  特此公告。

交通运输部
2019
527

附件2《公路钢桥面铺装设计与施工技术规范》.pdf


发布时间:2019-06-19 10:19:11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