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交通建设监理检测协会协会动态
   
打 印 关闭窗口
 
关于征求《江苏省公路水运工程施工安全监理指南》修改意见的通知

各会员单位:

《江苏省公路水运工程施工安全监理指南》(以下简称《施工安全监理指南》)是由省交通建设监理协会和江苏旭方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等单位共同编写,已经通过国家标准化委员会立项,并通过大纲评审,现已完成《征求意见》稿。

《施工安全监理指南》旨在规范和指导江苏省公路水运工程施工安全监理工作。为使《施工安全监理指南》更加具有规范性、指导性、实用性和可操作性,现向我省交通监理企业及会员单位征求意见。请你单位高度重视,认真研究,对《征求意见》稿提出意见和建议,并于2019713日前以书面形式(加盖公章)和电子邮件方式进行反馈,若无意见也请反馈,如无反馈则视为无异议。编写组将根据反馈的意见和建议修改完善《施工安全监理指南》。

具体要求如下:

一、征集意见时间:2019614日至2019713日,时间为一个月。

二、征集意见对象:协会全体会员单位。

三、征集意见反馈方式(两种方式同时反馈):

1、书面反馈:

邮寄地址:南京市秦淮区长乐路172号一楼

           江苏省交通建设监理协会

           张艳平     13851505410

           邮编:210006

2、电子版反馈(书面反馈同时,请发电子邮件)

   邮箱:489545253@qq.com  

附件: 1、《施工安全监理指南》(征求意见稿)

2、《施工安全监理指南》条文说明

(由于文件页数较多,请在56770475QQ群上下载)

          

                2019614


 
推荐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6.0 以上版本 政府网站标识码:3200000038
 江苏省交通运输厅版权所有(地址:南京市升州路16号,邮编:210001)

苏公网安备 32010402000504号

网站维护:江苏省交通通信信息中心    备案序号:苏ICP备05009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