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通运输厅党员干部赴雨花台烈士陵园瞻仰英烈
发布日期:2019-06-19 20:31 浏览次数: 字体:[ ]

根据省交通运输厅党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安排,6月19日上午,省厅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雨花台烈士陵园瞻仰雨花英烈。厅长、厅党组书记兼省铁路办主任陆永泉带领大家向烈士敬献花圈,重温入党誓词,勉励全厅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大的责任担当为建设人民满意交通而不懈奋斗。 

陆永泉强调,学习革命先烈,就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家园,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学思践悟中筑牢信仰信念;要增强一心为民的宗旨意识,把人民对交通美好出行的需求作为奋斗目标,把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作为主题教育的落脚点,用初心净化我们的思想,用使命锤炼我们的作风,用作为检验我们的担当,真正把交通为民的价值追求,融入血脉、化为行动;要进一步激发使命担当作为,切实强化主动担当意识,保持奋发有为的高昂斗志,思想再解放、机制再创新、工作再抓实,全力以赴加快构建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全力以赴打造交通强国建设先行区,以实际行动完成好 “最迫切”的答卷,为全省高质量发展和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作出应有的贡献。

当天,省交通运输厅党员教育基地在雨花台烈士陵园正式揭牌。全体同志参观了烈士纪念馆,怀着崇敬的心情认真了解先烈们舍生取义的英勇事迹,缅怀他们的丰功伟绩,接受革命教育和党性锻炼。 

全体厅级领导,厅机关和省铁路办全体处级干部,厅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省交通综合执法局和省交建局领导班子成员,中设设计集团、苏交科集团、江苏中路工程技术研究院、江苏海天实业总公司、江苏交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机关党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