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规划研究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9-06-21 14:35 浏览次数: 字体:[ ]

620日下午,厅规划研究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贯彻落实厅党组主题教育动员会议精神,部署厅规划研究中心主题教育工作。中心支部副书记、副主任李峰主持会议,中心支部书记、主任尹红亮作动员讲话,厅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督导四组王蕾调研员参加会议并提出要求。

会议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紧紧围绕中央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决策部署,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紧扣省委提出的“五深入五确保”目标任务,对照省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提出的方法步骤,狠抓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工作,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深化思想解放结合起来,同落实交通运输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同学习先进典型结合起来,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牢记党的宗旨,不断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为提高交通运输规划研究工作质效,促进我省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加快构建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会议强调,要紧密结合厅规划研究中心的单位实际和工作实际开展好主题教育,要坚持两手抓、两促进,推动党员干部把主题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奋斗精神,转化为履职尽责、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

    为推动厅规划研究中心主题教育以好的作风方法取得过硬成果,厅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督导四组王蕾调研员要求:一是领导干部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充分发挥好“关键少数”的带头示范作用;二是要把主题教育同落实规划工作结合起来,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我省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三是要结合落实“基层减负年”部署,灵活设计和应用主题教育各种载体、方式,力戒形式主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