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图片新闻
连淮扬镇铁路扬州段全线架梁贯通
发布日期:2019-06-25 11:31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20日上午11时,经过两个小时的架设,由中铁十四局集团架设的连淮扬镇铁路扬州段最后一榀箱梁稳稳落在五峰山长江特大桥北岸引桥桥墩上,标志着连淮扬镇铁路在扬州境内全部箱梁架设任务圆满完成,为后续的桥面系施工及铺轨施工提供了有利保障。
        此次架设的箱梁为预制箱梁,在梁厂预制完成后由运梁车运到施工现场,再由架梁机提架到位,过程中要不停对校位置,十分耗时。该箱梁长24米、重574吨,为了保障架设安全,该项目部多次召开作业布置会、教育培训会、施工预备会,反复演算,制定了详细的施工方案和安全防护措施。
        连淮扬镇铁路扬州段共计制、架梁3854榀,于2016年4月12日成功架设全线首榀箱梁。扬州段箱梁的架设完成,有助于加快推进后续桥面系施工进度,为后续展开铺轨作业提供有力保障,进而为实现全线贯通目标奠定坚实基础。(省铁路办 扬铁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