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交通运输在世界交通运输大会上精彩亮相
发布日期:2019-06-26 18:09 浏览次数: 字体:[ ]

2019世界交通运输大会613-16日在北京举行。大会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交通运输部、中国工程院共同主办,中国公路学会承办。交通运输部副部长刘小明,中国公路学会理事长翁孟勇等领导出席。会议主题“智能绿色引领未来交通”,论坛内容涵盖学术交流、技术研讨、成果推广、国际合作、科技竞赛、学科报告与标准发布等多项活动。丁峰副厅长、金凌副厅长出席,江苏交通运输行业、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和高校300多位代表参加会议,江苏承办了“长三角交通运输一体化论坛”(省综合运输学会)、“江苏高速公路高品质养护论坛”(江苏交通控股有限公司)、“大数据与智慧城市协同创新发展论坛”(苏交科集团)等主题论坛,并作多场演讲,在全国各省市中是最为踊跃的。同时举行的交通科技博览会上,江苏交通控股有限公司(高品质养护)、苏交科集团(智慧交通)、中设设计集团(智慧交通)、江苏东交(智慧工地)、金晓电子(高速公路信息化)、感动科技(协同指挥调度云服务)等众多展台亮点纷呈,充分展示了江苏交通运输科技成果,刘小明副部长,中国公路学会理事长翁孟勇等领导还亲临苏交科集团展台听取汇报和现场指导。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