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通知公告
关于印发2019年度节能宣传周活动方案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6-26 18:07 浏览次数: 字体:[ ]

根据国家发改委《关于2019年全国节能宣传周和低碳日活动的通知》(发改环资[2019]999号)要求,2019年6月17日至23日为“全国节能宣传周”,6月19日为“全国低碳日”,为贯彻落实节能宣传周和低碳日活动有关要求,切实做好我省交通运输节能宣传周工作,经研究现提出活动方案如下:

一、活动主题

今年全国节能宣传周活动主题为“绿色发展、节能先行”,低碳日主题为“低碳行动、保卫蓝天”。

二、活动安排

(一)绿色宣传活动

1、节能宣传周期间,请各单位在省内各(高速)公路服务区、客运站、港口、航道和公共交通工具及站台等电子屏幕滚动播放“绿色交通、你我同行”等知识和标语,并组织形式多样的主题宣传活动,通过网站、微信、微博、电子屏等方式向社会公众广泛宣传绿色交通理念,倡导低碳出行。

2、活动时间:6月17日至23日。

3、宣传标语:详见附件

(二)低碳出行现场活动

各地各部门可结合实际,在6月19日组织形式多样的低碳主题活动,其中在南京,省交通运输厅将会同南京市交通运输局,以“绿色出行,从我做起”为主题,在南京南站举办主题宣传活动。活动拟邀请省市交通运输机关干部职工及市民代表共150人参加,并组织部分媒体进行现场宣传,进一步营造有利于绿色交通发展的社会氛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