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共和国共成长 与新时代齐奋进”厅规划研究中心工会组织开展江苏铁路教育馆主题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27 17:38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快推进全省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建设的意见》,激发中心干部职工奋发有为推进交通强省建设的拼搏精神,627日上午,厅规划研究中心工会组织全体会员开展“与共和国共成长 与新时代齐奋进”江苏铁路教育馆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在江苏铁路教育馆,跟随着讲解员的娓娓解说,凝视着一幅幅泛黄图片、陈列展品和现代化高铁模型,江苏铁路百年发展史在眼前徐徐展开。鲜活的人物、生动的事迹仿佛使我们听到交通前辈为改变中国落后面貌,推动铁路发展发出的大声呐喊;仿佛看到一代代江苏铁路人为追赶时代步伐,不畏艰险、奋力向前的不屈身影。当前,中国铁路已实现弯道超车,引领世界潮流,辉煌成就饱含着百年来代代铁路人的心血付出,值得我们当代交通人永远铭记和骄傲。

此次参观学习,使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认识到任何伟大事业、伟大梦想都是通过艰苦卓绝努力、奋发图强拼搏干出来的。当前,江苏交通事业进入新的历史发展阶段,中心作为我省交通强国江苏方案、综合立体交通网规划、长三角交通一体化等重大战略规划研究组织单位,相关工作关系江苏交通长远摹画,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大家表示,一定要学习江苏铁路人百年奋斗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江苏交通高质量发展、为推动我省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建设履职尽责,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厅规划研究中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