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务献血 奉献爱心
施桥船闸开展志愿者义务献血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04 09:49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3日,施桥船闸组织志愿者开展“义务献血、奉献爱心”活动,全所干部职工积极响应,踊跃参加,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爱心融融。

        上午9点扬州市中心血站采血车来到施桥船闸办公楼前,在血站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志愿者井然有序地填写献血登记表、测量血压、抽血化验,符合献血条件的志愿者走上献血车,加入到义务献血的队伍。在现场,既有坚持多次献血的“老将”,也有初次献血的“新兵”,一股股殷红的血液顺着导管流进血袋的同时,也将施闸人热心公益、关爱他人、乐于奉献的优良品质传递了出去。该所团支部组织人员维护现场秩序仔细叮嘱大家献血后需要注意的事项,还特地为献血志愿者准备了面包、糖水等营养食品并安排献血人员休息。

        据统计,此次“义务献血、奉献爱心”活动,成功参与献血20人,无偿献血量达7100毫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