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公路事业发展中心举办全省普通公路系统新闻宣传工作座谈会暨新闻通讯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9-07-01 17:08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加强新时代江苏公路新闻宣传工作,进一步提升新闻通讯员能力水平,626日至28日,省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在扬州举办全省普通公路系统新闻通讯员培训班,来自全省各市县公路部门100余名新闻通讯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邀请中国交通报、新华日报、江苏交通广播网等具有丰富媒体工作经验的老师为学员授课。老师们结合自身工作经历,用鲜活的事例,深入浅出地讲述新闻写作、新闻摄影、微信公众号运营等课程,给予学员们新闻理论和写作实践的指导,取得良好的成效。

626日下午,组织召开了新闻宣传工作座谈会,省公路中心分管领导,各市公路处(公路中心)分管领导以及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就新闻宣传、行业党建、文明创建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意识形态和新闻宣传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通过新闻宣传工作形成正确舆论导向,形成强大社会合力,为江苏公路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良好舆论氛围。要创新工作思路,不断提升意识形态和新闻宣传工作水平。着重抓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宣传工作,不断深化文明创建和品牌建设,防范和应对意识形态领域风险挑战,深入开展我家门口那条路” “一县一品牌、一区一特色等重大主题宣传。要勇于担当作为,切实做好改革期间稳定工作。吃透改革精神,做到心中有数,厘清职责任务,划定职责边界。注重超前谋划,确保工作正常运转,不能因人废事。积极做好引导,加强政策宣传,确保人员思想稳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