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例!江苏普通干线公路网监测视频上云
发布日期:2019-07-01 17:10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24日,徐州路网监测视频上云应用试点项目通过验收。这是江苏启动全省干线公路沿线视频上云建设工作的试点项目,在全国属于首例。根据计划,该项目取得成功后将在今年国庆前完成全省推广

路网监测视频上云应用主要依托江苏公路视频监控管理系统,采用“云、管、端”总体架构,租用公有云服务,实现视频监控统一转码接入云端,开发云端移动视频管理平台,满足社会公众的高并发访问,实现视频秒播。

在项目实施过程中,徐州市县两级公路部门共完成8个视频汇聚点、9台防火墙、9台转码服务器和9条100M电信互联网专线的安装部署,同步开发了具备视频质量检测、视频发布管理、数据同步、用户统计、视频集成展示、实时事件、实时路况、实时预警等功能的软件系统,实现了541路视频转码推流上云、GOP秒播、CDN千万级分发。系统架构设计合理,具有良好的扩展性,能够满足上云应用的相关需求;在试运行期间,系统稳定可靠,操作便捷。

徐州试点项目的成功,为我省全面推广视频上云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为今后社会公众及时了解路况信息提供了更便捷的方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