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通运输表彰一批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建品牌
发布日期:2019-07-01 15:44 浏览次数: 字体:[ ]

在6月28日举行的省交通运输厅庆祝建党98周年主题活动暨2018年度“最美交通人”“江苏交通工匠”发布会上,全省交通运输行业110个基层党组织、116名同志和24个党建品牌(名单附后)分别被表彰为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建品牌。

近年来,全省交通运输行业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省委有关要求,紧密结合交通运输工作实际,扎实推进党的建设,深入开展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面加强党的思想、组织、作风、反腐倡廉和制度建设,为推动全省交通运输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涌现出一大批信念坚定、勇于担当、履职尽责、奋发有为的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建品牌。

省厅勉励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再创佳绩,勉励全省交通运输行业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为聚焦江苏交通高质量发展,建设人民满意交通,奋力开启交通强省建设新征程、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贡献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