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通运输厅领导督查通车项目建设
发布日期:2019-07-10 14:09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8日-9日,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丁峰、副巡视员姜竹生赴海启高速公路、锡通过江通道公路接线项目现场督查工程建设和品质工程创建工作。

厅领导先后察看了海启高速公路、锡通过江通道公路接线项目施工现场,听取了项目品质工程创建情况汇报,征求参会各方对完善高速公路建设管理的意见,并就进一步丰富品质工程内涵、落实生态环保要求、完善建设管理、创新设计理念、加强班组管理等提出建议。

厅领导要求,项目参建各方要咬定9月底建成的目标,凝心聚力、精准发力,高质量完成各项建设任务。要做精做细沥青上面层、边坡防护、绿化、房建、三大系统、交安设施等后续工程。要抓紧做好交工验收的各项准备工作,结合交工验收,认真总结品质工程创建经验。要加强与营运公司的衔接配合,落实新的技术标准,完善使用功能。要及时发现建设中存在的状况,加快研究解决沿线房屋震裂、通道积水、“三改”完善等共性问题。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