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交通建设监理检测协会协会动态
   
打 印 关闭窗口
 
厅管社团第二支部开展党建活动

 

73日,江苏省交通运输厅厅管社团第二党支部,到镇江开展支部活动,纪念我党建党98周年。

第二党支部参观了新四军韦岗抗战纪念馆,接受粟裕将军在中共中央和毛泽东的指示下,率领新四军先遣支队取得了江南第一战――韦岗伏击战胜利的先进事迹教育。韦岗伏击战狠狠打击了敌人的嚣张气焰,击破了皇军不可战胜的神话,扩大了新四军的政治影响,极大的鼓舞了江南人民团结起来抗战的信心。

第二党支部参观考察了镇江五峰山公铁合建大桥。该大桥是世界荷载最大的公铁两用悬索桥,上桥为双向八车道高速公路;下桥为四线高速铁路通道。该大桥的建设,对完善长三角高速公路网络体系,推动跨江融合发展,促进扬子江城市群建设和宁镇扬一体化都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我省交通工程建设局承建了五峰山过江通道南北公路接线工程。  

第二党支部通过党员活动,让我们缅怀了革命先烈,牢记了历史,见证了新时代的发展,看到了交通人开创新未来的决心和意志。


 
推荐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6.0 以上版本 政府网站标识码:3200000038
 江苏省交通运输厅版权所有(地址:南京市升州路16号,邮编:210001)

苏公网安备 32010402000504号

网站维护:江苏省交通通信信息中心    备案序号:苏ICP备05009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