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媒体关注
【中国交通报】苏州成立智能交通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07-11 11:05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3日,江苏苏州未来智能交通产业研究院(简称苏研院)揭牌成立。苏州市副市长吴晓东、中国智能交通产业联盟理事长陆文华、苏研院院长王笑京参加揭牌仪式。

吴晓东表示,智慧交通是城市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苏研院要充分发挥技术优势,将自身打造成未来交通领域的国家级智库,为交通运输行业快速发展提供智力支撑。

第29届智能交通世界大会将于2022年在苏州举办。陆文华介绍,苏研院将有效促进苏州加强国内外智能交通领域交流合作,精准定位国际智能交通发展前沿,助力办好2022年智能交通世界大会,推动苏州智能交通转型升级。(驻江苏首席记者 施科 通讯员 邓雄鹏)

本文刊于《中国交通报》7月11日6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