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公路建设工程施工班组管理规范》等3项省地方标准通过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审查
发布日期:2019-07-11 14:40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29日,《高速公路建设工程施工班组管理规范》《玄武岩纤维沥青路面施工技术规范》《低压内河小容量船舶岸电连接系统建设技术规范》等3项省地方标准通过了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的技术审查。

其中《高速公路建设工程施工班组管理规范》,是公路行业该类型中首个编制的省地方标准,由江苏省交通工程建设局、中设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徐州市公路工程总公司等单位编制。该标准以班组为管理单元,对高速公路建设工程施工现场规范化管理进行详细规定,明确了施工班组作业、信息化、文化建设等方面的管理要求,重点规范班组的人员组成、岗位分级、教育培训及量化考核。评委们一致认为,该标准内容全面,结构合理,管理要求准确,具有适用性和可操作性,对规范我省高速公路工程施工班组管理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