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交通要闻
省委书记娄勤俭会见中国民用航空局局长冯正霖
发布日期:2019-07-11 10:51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10日下午,省委书记娄勤俭在南京会见了中国民用航空局局长冯正霖,双方就航空业服务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娄勤俭感谢民航局一直以来对我省航空业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他说,江苏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抓住“一带一路”交汇点建设、长江经济带发展、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等重大机遇,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与此相对应的,我省对航空的需求非常大,需要花大力气尽快补齐“短板”。希望民航局继续对江苏发展给予关心帮助,在枢纽机场功能提升、新机场规划建设等方面给予指导和支持,助力江苏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早日将“强富美高”蓝图化为美好现实。 

冯正霖表示,江苏是长三角区域重要省份,产业基础好,市场活力强,航空业发展呈现强劲态势。民航局将在长三角机场群规划中充分体现航空对江苏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撑作用,在航空资源配置上给予支持,帮助江苏补齐航空“短板”,加快建设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 

省领导樊金龙、费高云参加会见。(耿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