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交通要闻
“信用交通·江苏”网站正式改版上线
发布日期:2019-07-11 14:47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11日,“信用交通·江苏”网站正式改版上线。

根据国家、部、省有关信用管理工作要求,为进一步开展好江苏 “信用交通省”创建工作,省交通运输厅对“信用交通·江苏”网站(省交通运输厅门户网址首页下方“信用交通”进入)进行了全面改版升级。

新版网站在原有栏目的基础上,增加了联合奖惩、红黑名单、评价公示、第三方信用报告、权力清单、服务清单、修复公示和交通违法乘客公示等栏目。新版网站通过与省公共信用网站对接,新增了信用审查、信用报告、信用异议和批量查询等信用服务功能,可以直接面向交通运输经营者、从业人员及普通群众提供交通运输相关信用信息服务。

省交通运输厅已进一步明确了网站维护责任部门,制定了网站信息更新管理规定,确保“信用交通·江苏”网站能更及时、准确、全面地为社会公众提供江苏交通运输信用信息展现、查询和服务功能。(厅政研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