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交通要闻
“春运全民拍•最美春运交通人”摄影和短视频大赛评选结果揭晓
发布日期:2019-07-11 16:36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由省交通运输厅主办,省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监督局、扬子晚报承办的“春运全民拍•最美春运交通人”摄影、短视频大赛决出一、二、三等奖。

 

画家村站公交扫雪人

2019年春运40天期间,全省公路、铁路、水路、航空共发送旅客逾5500万人次,辖区没有发生重大以上交通运输事故。全省交通运输系统充分调动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力量,积极深入交通第一线,开展“保安全、保畅通、强服务”专项行动,有效保障了全省路网水网运行平稳和旅客出行安全,圆满完成了春运各项工作任务。特别是两轮降雪天气下,利用固定视频、车载视频等路网监测设施,借助大数据分析强化对路网水网运行的预测预警,多渠道发布最新路网信息,及时向旅客、驾驶员、船民发布暴雪预警信息,有力保障了恶劣天气下旅客出行。


短视频《回家》

春运中这些一线基层交通人的美丽形象,被记录在了图片和视频中。经专家评审,短视频《回家》、图片《画家村站公交扫雪人》两件作品获一等奖,奖金分别为2000元;8件作品获二等奖,奖金各800元;10件作品获三等奖,奖金各300元。为感谢社会各界对春运中奋战在一线的江苏交通工作者的关心与支持,此次活动还设置了参与奖若干,奖金分别为100元。

为保证获奖证书、奖金的顺利发放,组委会近期将与相关参与者联系。组委会联系电话: 025-58681211,025-5868128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