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工作动态
南通连申线航道护岸修复及环境提升工程通过竣工验收
发布日期:2019-07-11 16:23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10日,由南通港航事业发展中心组织实施的连申线航道护岸修复工程,吕四船闸、海安航道站、如皋水上服务区绿化和环境提升工程,通过了省交通运输厅港航事业发展中心组织的专项改造竣工验收,工程评定等级为优良。

竣工验收委员会认为,该连申线护岸修复工程及吕四、海安、如皋站所绿化和环境提升工程已按照设计文件及合同约定完成全部工作内容,工程档案收集齐全,符合竣工验收条件;各参建单位严格执行养护项目管理相关规定,全面落实质量安全责任,精心组织施工,工程质量、安全、进度、投资和廉政建设工作有效控制,较好地完成了工程建设目标。根据省内河航道养护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两项工程通过验收。

连申线护岸修复及吕四、海安、如皋站所绿化和环境提升,是交通干线沿线环境综合整治要求的体现,有力维护了航产设施完好,突出改善了航道功能,有效提升了航道整体面貌,生态美丽航道建设正续写着新篇章。 (蔡守军 张彬  卢忠曦)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