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工作动态
连云港港滚装业务提质增量
发布日期:2019-07-11 16:26 浏览次数: 字体:[ ]

  日前,来自上汽集团的70台名爵小轿车从“郑州—连云港”列车上缓缓驶下,并有序集结到连云港港口控股集团东方港务分公司墟沟西作业区场地上,准备择期搭乘连云港国际滚装航线出口海外。

  与以往不同的是,这批小轿车首次“坐上”了中铁特货公司所定制的“汽车专列”——JSQ6型货车,一种用来运输商品车的专用火车,标志着连云港港已经具备了滚装汽车的火车接卸能力。

  因港口此前不具备JSQ6型货车运输条件,自去年起,上汽集团轿车主要通过汽运方式到达连云港港口。针对该情况,连云港港积极对接铁路、客户、货代等单位,多次开会研讨接卸方案,在对现有H3、H4铁道线进行改造的基础上,专门制作轿车卸车平台和卸车坡道,顺利完成了首列出口商品车的接卸作业。(连交)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