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工作动态
苏州举办运政执法技能竞赛
发布日期:2019-07-11 16:29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9日,由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苏州市总工会、苏州市交通运输局联合主办,由苏州市运输管理处承办的 2019年苏州市运政执法技能竞赛举行。

本次运政执法技能竞赛设立团体奖和个人奖两个奖项,采取理论知识和现场执法模拟实操的方式进行。理论知识比赛以运政执法工作应知应会内容为主,以电脑答题方式进行。现场执法模拟实操,设置黑驾培、大客车上下客、无证网约车三种执法模拟环境,由参赛队员以组为单位进行现场执法模拟实操。

来自苏州市区、昆山、太仓、吴中、吴江等运政执法单位的10支代表队的40名运政稽查执法人员参与了比拼角逐。经过一天的激烈比拼,苏州市运输管理处二组代表队、苏州市运输管理处一组代表队、吴中区运输管理处代表队分获团体第一至第三名。陈成功、徐红柱、戴斌分获个人第一至第三名。获得竞赛个人第一名的选手将同时申报 “苏州市五一劳动奖章”、“苏州技能大奖”荣誉称号;个人第二、三名将申报 “苏州市技术能手”荣誉称号。(苏州交)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