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公路事业发展中心举办全省公路系统安全应急工作培
发布日期:2019-07-12 17:58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9日至11日,省厅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在镇江举办了全省公路系统安全应急工作培训班,近百名来自各市公路管理处(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分管领导,以及基层一线的安全监管人员参加了培训。

公路事业发展中心杨伟东副主任为全省公路系统安全应急工作培训班做开训动员

动员会上杨主任对上半年全省公路交通安全生产形势取得稳定向好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提醒大家也要清醒认识到当前还存在农村公路交通事故多发,部分桥梁安全防护能力薄弱,突发事件应急反应不够及时、处置不够快速等问题,公路行业点多线长面广,安全监管基础薄弱,安全生产保障压力还很大。他要求全体参训人员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充分把握“建设人民满意交通”对安全应急工作提出的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安全应急工作的重要性。要带着问题来,解决问题走,用心学习,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思、学以致用。

培训邀请了交通运输部安全中心陈轩总工程师,中交第一公路勘察设计研究院郭腾峰副总工程师等专家进行授课,着重讲解了新形势下交通安全监管工作、交通运输应急预案管理、公路交通安全事故案例分析,解读了新实施的《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条例》,观看了安全事故警示教育视频,进一步提升了全体参训人员安全和应急管理水平。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