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用交通>>信用公示
江苏开展2018年度港口经营企业信用等级评定工作
发布日期:2019-07-12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引导港口经营人守信经营,厅港航中心根据《江苏省港口经营信用评定考核管理实施意见(试行)》要求,指导各市港口管理部门开展了2018年度港口经营企业信用评定工作。本次评定工作采取分级负责,省、市、县(区)港口管理部门三级联动的模式,由市、县(区)港口管理部门负责辖区内港口经营信用评定具体工作。

根据各市上报信息汇总,全省共考核评定港口企业1865家,按评定等次分,AA级企业15家,A级的企业1692家,评定为B的企业143家,评定为C的企业15家。现将资料完善的AA级企业、C级企业予以公布。

附件:港口经营企业2018年度信用评定结果

港口经营企业2018年度信用评定结果(AA级和C级).docx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