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固基础 军训强素质
发布日期:2019-07-12 11:15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10日上午,2019年苏州市相城区交通运输系统行政执法人员培训班在苏州绕城高速服务区开班。

本次培训是2015年相城区交通运输局实施综合体制改革以来连续第五年举办的交通运输综合执法人员培训班。五年来,通过培训旨在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作风过硬、业务过硬、纪律严明,能战斗、能服务的交运行政执法铁军,以服务于社会、服务于经济、服务于民生为宗旨使命,更加适应从单一执法到综合执法的转变。

培训分别在7月10-12日、17-19日,连续两周开展,有120余名交通运输行政执法人员参加。开设党风廉政建设、交通法律法规、交通行政执法实务系列讲座、行业安全管理、交通指挥手势训练及军事化操练、晚间座谈讨论等课程,共70课时。

最终,通过军事队列、交通法律理论知识考试合格后颁发合格证书。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