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通运输厅党员干部参观“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档案文献展
发布日期:2019-07-12 16:14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11日下午,根据厅党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安排,省交通运输厅组织党员干部到中国第二历史档案馆参观“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档案文献展。厅领导及厅机关各处室党支部、厅属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在展览区,党员干部聆听讲解老师对“民族危亡”“同舟共济”“星星之火”“中流砥柱”“历史选择”等5个版块的历史史料的详细介绍,感受了我们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的初心,感悟了我们党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使命担当。大家近距离参观学习了档案、照片和实物,深刻地认识到是历史和人民最终选择了中国共产党,也真切地体悟到中国共产党是初心不改,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伟大政党。

初心如磐,使命在肩。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学习,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进一步强化了使命担当,作为交通运输部门一名共产党员,一定要坚守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更加自觉学思践悟新思想,深学笃行新理念,坚持做到党建工作与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相互融合、相互促进,以更加奋发有为的担当精神,更加饱满热情的昂扬斗志,为加快构建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而努力奋斗。(机关党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