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硕放机场顺利通过运输危险品全资质备案
发布日期:2019-07-15 11:29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9日,苏南硕放机场顺利通过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全九类运输危险品地面服务代理人备案(以下简称“全九类危险品备案”),由原来承运9类危险品提升为可承运1-9类危险品,机场的航空货运保障能力得到提升,为打造长三角区域航空货运枢纽机场再添动力。

       2018年以来,随着美国、欧洲洲际货运航线的开通,国际货运公司对危险品运输提出一定要求,2019年苏南硕放机场开始推进全九类危险品备案申报,物流公司积极推进包括危险品管理及应急处置、危险品人员训练、培训记录、信息提供、事件报告等多方面工作,最终顺利通过备案。

       危险物品,是指对人体健康、飞行安全、财产或者环境能够构成危害,且在国际民航组织(ICAO)所颁布的《危险物品航空安全运输技术指令》危险物品品名表中列明或者根据该《技术指令》分类的物质或者物品。

       伴随着全球贸易的一体化发展,危险品航空运输年增长率已超过30%,市场需求不断加大,多种工业、商业、医疗卫生、科研等生产的大量危险品都需要经航空运输,从某种程度上说,中国的危险品航空运输市场是运输市场的“潜力股”,甚至成为企业最乐意选择的运输途径,乃至成为物流企业新的利润增长点。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