担起使命,连徐四大队把安全送到企业
发布日期:2019-07-15 10:26 浏览次数: 字体:[ ]


5526.JPG

进入暑期,旅游客运迎来了旺季,为确保辖区暑期旅游包车客运安全,省交通综合执法局连徐支队第四大队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积极走进辖区旅游包车企业走访宣传,把服务送进企业,把安全送到心头。

2019712日,连徐支队第四大队执法人员走进徐州外事旅游有限公司和徐州皇佳旅游有限公司,全面了解旅游公司执行法规制度情况,介绍相关政策,指导有关客运企业充分认识规范包车客运的的重要性,牢固树立大局意识、责任意识,采取有效措施,加强信息交流,密切沟通协作。同时,执法人员深入了解分析企业发展中的实际困难,共同研究解决措施,针对企业对法规政策和执法工作的误解,耐心细致地做好沟通解释工作,保证法规政策执行到位;将走访宣传与业务工作结合,排查企业运营中存在的问题,主动向企业介绍办理流程、权力清单、责任清单,以及行政处罚和行政检查事项清单,通过执法业务服务,深入推进企业各类违法违规执法行为的自查自纠和查处整治,推动执法服务再上新台阶。徐州外事旅游汽车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作为徐州地区唯一的涉外旅游企业,将严格管理要求,自觉树立社会形象,勇于承担社会责任。

保障公众的安全和道路的畅通,是交通执法人员的使命。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连徐四大队教育全体党员干部不仅要做到不忘入党初心,而且要做到不忘职业初心,并通过履职尽责、服务上门等措施,切实担负起建设人民满意交通的重任,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的出行需要。(图/ 刘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