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路人开展暑假慰问留守儿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16 10:00 浏览次数: 字体:[ ]

在暑假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加强对留守儿童的关爱工作,为留守儿童营造一个和谐、温馨的成长环境,7月11日,扬州公路管理站工会组织本单位志愿者来到仪征市陈集镇两名结对帮扶留守儿童家中开展了暑期慰问活动。

慰问活动中,志愿者为他们带来文具、书籍、玩具等礼物,还与孩子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了他们的暑假安排、学习近况、思想状况等,并勉励孩子们在家里要孝敬父母,在社会上要做文明小公民,在学校要好好学习,树立坚定信心,勇于面对一切困难,把磨炼当成生活和精神的财富,将来成为栋梁之材。同时,还特别叮嘱其监护人务必要关注孩子的暑期安全,防止各种意外的发生。

活动结束后,扬州公路站工会将进一步强化结对帮扶机制,继续发扬公路人的爱心,为社会传递正能量。

(陈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