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泰州国际机场值机服务增添“神器”
发布日期:2019-07-16 09:25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10日,扬州泰州国际机场“电子磅秤数据对接”产品正式启用,成为江苏省内首家实现托运行李重量数据由传统的手工录入升级为系统自动获取的机场。

       通过“电子磅秤数据对接”产品,将柜台的行李磅秤系统和离港系统进行数据对接,值机员无需再查看、输入、核对磅秤上的托运行李重量数据,离港系统可以自动完成对磅秤数据的读取和录入。不仅简化了值机员的操作步骤,还可以有效避免人为误差,切实提高值机工作效率,提升机场服务保障水平。

       扬州泰州国际机场近年来始终致力打造“智慧机场”,紧密携手华东凯亚、民航二所等民航高新技术企业,以科技创新为切入点,强化技术保障手段,优化运行管理流程,不断提升机场的服务品质和运营效率,力求为广大旅客带来更加高效便捷的智慧出行体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