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强势推进农村公路“四个提升”
发布日期:2019-07-16 09:23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11日,南通市召开争创全省首批“四好农村路”示范市以来的第七次现场推进会,要求农村公路建设要做到“四个提升”,即在路网能级上提升、在统筹推进上提升、在特色打造上提升、在功能融合上提升,“四好农村路”建设要提速不能等、品质不能丢、示范不能止、任务不能降低、督查不能松、申报不能停。

南通市“四好农村路”建设多年来一直走在全省前列,今年更是以98.1分的身份获得全省首批“四好农村路”示范市,下辖六县(市区)实现省级“四好农村路”示范县全覆盖。2017年完成农村公路提档升级908公里,桥梁275座;2018年完成农村公路提档升级1370公里,桥梁540座;2019年再次提出完成农村公路提档升级400公里,危桥改造225座,目前道路完成202公里、桥梁完成133座,实现了“时间过半、任务过半”。(任德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