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厅开展公路水运建设规范性文件宣贯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16 08:34 浏览次数: 字体:[ ]

连日来,省交通运输厅集中开展对今年上半年印发的《关于进一步规范公路水运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活动的通知》和《江苏省公路水运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办法》及四个评价实施细则的宣贯活动,努力构建以信用为核心的监管机制,促进交通高质量发展。

今年上半年,省厅分别印发了《关于进一步规范公路水运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活动的通知》和《江苏省公路水运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办法》及四个评价实施细则,进一步规范我省公路水运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活动,加强信用管理,规范从业单位和主要从业人员的市场行为,营造诚实守信的市场环境。

72日起,省厅集中开展对两个规范性文件的宣贯活动,各设区市交通运输局、厅机关有关处室、厅属单位、江苏交通控股有限公司等相关单位200多人参加。7512日,厅建设管理处会同各市交通运输局,分三组同时赴13个设区市开展两个规范性文件的宣贯培训工作,参加培训人员逾2000人,市、县交通运输局相关工作人员、招标代理机构、评标专家及相关从业单位等参加培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