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信用体系建设 净化交通建设市场环境
发布日期:2019-07-17 10:56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12日,南京市交通运输局举办了《全市交通建设工程招投标和信用管理培训班》。各区交通运输局、各交通项目建设单位相关工作人员,市交通项目评标专家及部分招标代理机构的项目负责人约13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省交通运输厅建设管理处副处长徐德智以及招投标领域的资深专家、江苏交通工程投资咨询有限公司贾留峰总经理,对今年7月开始施行的《关于进一步规范公路水运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活动的通知》(下简称《通知》)和《江苏省公路水运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办法》(下简称《办法》)进行了深入解读,为新规的执行和操作打下理论基础。

专家们在授课过程中结合招投标工作的实际案例,讲解细致、通俗易懂,使大家获益良多。市交通运输局招标办的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近年来交通建设项目招标投标管理方式的转变,招投标监督管理部门必须站在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这一招标投标原则的高度上履行监督者的职责,新颁布执行的两个行政法规,通过加强对交通建设市场信用体系的建设,加大失信者成本,可以进一步形成依法管理、平等竞争、有序运行、统一开放的良好氛围,从而促进建筑市场的健康有序发展。

(南京市交通运输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