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连支队第五大队强化服务保障助推入口称重项目建设
发布日期:2019-07-17 10:04 浏览次数: 字体:[ ]

11.jpg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深化收费公路制度改革工作精神,按照省交通综合执法局总体工作部署,11月底前收费站入口称重检测设施全部安装完成,具备入口称重劝返条件。为确保建设任务能够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宁连支队第五大队在立足管理职能基础上,推出多项服务措施,一手抓好建设项目施工报备指导工作、一手抓好施工安全和建设进度,主动联系和配合高速公路经营单位做好各项称重检测设施设备安装工作,为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保驾护航”。

一是指导协助建设单位完善报备手续,及时跟进并审核施工计划,督促建设单位按计划开展施工;二是按照施工标准指导建设单位设置齐全标志标牌,提出安全保畅注意事项,减少施工对过往车辆的通行影响;三是多方位服务项目建设,帮助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加快施工作业进度,确保11月底前如期竣工并投入运行。

 实施高速公路收费站入口称重检测治超工作,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一项重大的民生工程。面对新形势、新局面,第五大队将紧跟步调、积极作为,在对施工全过程严格监管的同时,积极提供优质服务,保障相关项目顺利实施。日前,辖区各收费站入口称重检测设施建设正在有序推进中。(葛源)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