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警示教育展览 筑牢反腐倡廉防线
发布日期:2019-07-17 16:07 浏览次数: 字体:[ ]

4.jpg

为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一线延伸,努力营造“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的政治生态环境,深化“以案说纪、警钟长鸣”工作成效,716日下午,昆山交通工程质监站组织全体人员参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展。

展览选取了发生在苏州市辖区内的20个典型案例,一幅幅触目惊心的画面,一例例鲜活的案例,一张张悔恨的泪脸,无不发人深省,令人惋惜。他们曾经在各自的工作岗位奋斗过,辉煌过,但随着权力增大,私欲膨胀,把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权利当成谋取不义之财的工具,放松了对世界观、人生观的改造,使自己偏离了正确的人生航道,不能正确处理奉献与索取之间的关系,背离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最终踏上一条不归之路。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昆山交通质监执法人员,要坚持把廉政教育贯穿于日常工作之中,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地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履行质监职责、防微杜渐、警钟长鸣,以案为鉴,坚守纪律底线,廉洁执法,公正执法,为昆山交通事业作出应有的贡献。

(昆山站)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