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规划研究中心开展“坚定信仰信念”、做到“两个维护”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18 17:04 浏览次数: 字体:[ ]


73日下午,厅规划研究中心召开“坚定信仰信念、做到“两个维护”专题学习会。中心支部书记主任尹红亮、副主任乐晓峰与会,中心支部副书记副主任李峰主持会议,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讲话摘要、中央《关于抓好第一批主题教育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工作的通知》摘要两篇重要文件。会议强调,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在学思践悟中筑牢信仰信念信心,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精准对标发展目标任务,切实把解决我省交通发展突出问题和落实重点任务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在创先争优中推动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中心党支部要切实以过硬作风把主题教育抓好抓实抓出成效,确保主题教育任务落实落细。要让主题教育激发的工作热情和奋斗精神,转化为推动交通高质量发展、率先建成交通强省的实践成果,以实际行动和实际成效践行好两个维护,以崭新的交通风貌和优异的工作业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