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泰州国际机场鸟防实验室”正式挂牌
发布日期:2019-07-18 15:35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17日,由扬州泰州国际机场与南京禄口国际机场、南京师范大学、中国民航科学技术研究院联合组建的“扬州泰州国际机场鸟防实验室”在扬州泰州国际机场举行揭牌仪式。

       通过共建合作,扬泰机场将获得更加权威、科学的信息来源和数据支持,及时锁定各时期重点防范鸟种,针对性地调整驱鸟设备及人员力量分布,确保机场的航班运行安全。
       “鸟防实验室”成立后,将重点开展“草-虫-鸟”生态调研及系统分析、重点鸟情初步预警及干预研究、环境与重点鸟情相关性研究、驱鸟设备组合使用有效性研究、机场环境治理及综合调控、机场迁徙鸟类活动规律研究等相关工作。

       为全力打造“全球最美中小机场”,扬泰机场邀请世界一流专家,建立了一系列引领性质的联合实验室。目前,“服务创新实验室”、“气象联合实验室”已挂牌运转。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