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规划研究中心开展 “牢记初心初衷、激发昻扬斗志”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18 09:39 浏览次数: 字体:[ ]

71日下午,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之际,厅规划研究中心召开 “牢记初心初衷、激发昻扬斗志”专题学习,开展“四重四亮”活动。中心支部书记、主任尹红亮与会,中心支部副书记、副主任李峰主持会议,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尹红亮同志带领中心全体党员在党旗前重读入党誓词,全体党员肃立举拳庄严宣誓,誓词铿锵有力、振奋人心。在“四重四亮”交流中,党员们深情回顾入党经历,许多年轻老党员在就学时就已入党,当年风华正茂、挥斥方猷,早早扎下共产主义信念,回顾当时入党初衷,始终无怨无悔、无尚光荣。大家表示,在新时期做为我省交通战线规划研究领域的一员,要充分发挥党员带头示范作用,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交通规划战线上奋发有为,为构建江苏现代综合交通体系建设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