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港航事业发展中心干部职工
集体瞻仰雨花台烈士陵园
发布日期:2019-07-18 16:48 浏览次数: 字体:[ ]

根据厅港航中心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718日上午,厅港航中心干部职工集体瞻仰雨花台烈士陵园。

苍松翠柏掩映下的烈士陵园格外庄严肃穆。厅港航中心干部职工向长眠的革命先烈敬献花圈、默哀致敬,共同表达对中国共产党的无比忠诚和对革命烈士牺牲精神的崇敬缅怀之情。

凭吊雨花台烈士纪念碑后,厅港航中心干部职工在讲解员引导下走进雨花台烈士纪念馆。馆内以中国共产党发展的四个历史时期为主线,以烈士牺牲时间为顺序,以丰富详实的图片和文字,庄严展示了127位牺牲在南京地区的革命烈士文物史料。一幅幅令人肃然起敬的照片、一幕幕感人至深的场景、一句句扣人心弦的讲解,烈士们忠于党、忠于人民、忠于事业,以宝贵生命践行党的规章和纪律的生动事迹,让港航中心干部职工心灵受到了震撼,精神得到了洗礼。

通过这次参观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在今后工作和生活中,大力弘扬雨花英烈精神,继承英烈遗志,更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全省港航事业高质量发展、交通强国建设先行区、强富美高新江苏做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70周年献礼。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