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北处领导班子成员赴基层党建联系点上主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9-07-18 17:19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9日,苏北航务处龙寅生副处长深入基层党建联系点宿迁船闸,督查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并给该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用初心凝聚使命”专题党课。

龙寅生副处长听取了该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及党建工作情况,并给与肯定。在专题党课上,龙寅生副处长从初心和使命的丰富内涵、初心和使命的重要意义、初心和使命的新时代价值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该怎么做四个方面,深入浅出的谈了自己对主题教育活动的心得体会。要求党员干部要深刻领悟何为初心和使命,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清正廉洁做表率,把主题教育与当前苏北运河面临的首要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用党建激发苏北运河的新动能,用行动书写苏北运河发展新篇章。

党员们一边仔细聆听党课,一边认真做笔记,会后纷纷表示将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在苏北运河高质量发展中发挥好先锋表率作用。(宿迁船闸)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