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工作动态
第一届省船员职业技能大赛在江苏航院举行
发布日期:2019-07-19 09:20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13—14日,第一届江苏省船员职业技能大赛理论竞赛在江苏航院举行。

第一届江苏省船员职业技能大赛由江苏海事局联合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举办,由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承办,设网上答题、理论竞赛与实操比赛等三个部分。

当天理论竞赛共有来自江苏全省的航运企业、船员劳务派遣公司、航海院校等单位的近400名选手参加,包括9个项目的理论竞赛。

为高质量完成本次理论竞赛组织筹备工作,学院多次召开专门筹备工作会议,从赛事组织协调、宣传及大赛氛围营造、后勤保障等方面着手,细化筹备工作,落实到人,确保理论竞赛的组织保障工作有序开展。学院为本次大赛准备了指路牌、引导员、宣传条幅、赛场安排展板、医疗保障、电力保障等,设置了候考室、考务室、考场等,确保理论竞赛公平公正开展,同时为考生及考官营造温馨亲切的赛场环境。 (江苏航院)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