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工作动态
常州开展轨道交通1号线运营突发事件综合应急演练
发布日期:2019-07-19 17:40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16日上午,常州市轨道交通1号线开展运营突发事件综合应急演练。副市长梁一波担任演练总指挥。

演练模拟了地铁列车隧道行驶过程中突发大火,车厢内瞬间浓烟滚滚,乘客向列车司机紧急呼救。接报火情后,市轨道公司迅速部署,命令列车行驶到北郊中学站清客疏散,同时拨打110、119、120、96196寻求支援,北郊中学站立即启动火灾工况模式,并开展乘客疏散、伤员救护、初期灭火等工作。

本次演练过程完整、处置科学、组织严密、协同有序,有效磨合了属地政府、公安、交通运输、消防、卫生等各部门以及轨道公司、公交集团之间的联动响应机制,为处置轨道交通运营突发事件积累了实战经验,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和效果。(常交)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