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工作动态
235国道盱眙南段改扩建初步设计通过审查
发布日期:2019-07-19 17:41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18日,235国道盱眙南段改扩建工程初步设计报告通过省发改委组织的审查。

235国道盱眙南段改扩建工程起自331省道与235国道盱眙北段交叉处,沿老235国道盱滁公路向南经桂五镇、天泉湖镇,与601省道交叉后,止于苏皖交界处,顺接235国道安徽段,长约25.328公里。其中,老路利用6.931公里,新建段里程18.397公里。全线采用双向四车道的一级公路标准,设计速度100km/h。

235国道盱眙南段改扩建工程对完善区域干线路网结构,推进宁淮一体化进程,加强淮安与南京的交通联系,推进淮安苏北重要中心城市的建设,促进沿线旅游开发和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均具有重要意义。(淮交)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