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航道管理处召开全市航道系统半年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07-19 17:37 浏览次数: 字体:[ ]

2019年7月3日上午,徐州市航道管理处召开全市航道系统半年工作座谈会,总结交流上半年航道工作完成情况,研究部署下半年主要工作任务。处机关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各县(市)、铜山区航道管理站主要负责人、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干线航道综合整治工作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单位半年工作情况汇报、当前存在的主要困难和问题以及下半年主要工作打算,处机关各科室主要负责人汇报了7月份工作计划,处分管领导对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安排。会议要求,各单位相互学习借鉴、取长补短,共同推动航道发展。

张保卫处长对徐州市航道工作进行了总结和部署,认为徐州市航道系统立足交通强市建设,提高站位格局,围绕航道高质量发展主题,积极把握水运发展政策,加强工作创新,扎实推动工作落实,各项工作进展良好,实现了“时间过半、任务完成超半”的目标任务。要求全系统继续贯彻落实市局、省中心的各项工作部署,围绕年度工作目标,坚持问题导向,创新创优,凝心聚力,确保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下半年重点抓好九项工作:一是加快推进航道建设养护工程,按计划完成年度任务;二是加快项目计划编制和前期工作,加快推进纳入省航闸养护三年行动计划项目库的项目,超前谋划“十四五”航道发展,开展2020年度航闸养护建议计划编报;三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持续做好大运河航运文化建设、干线环境综合整治、大气污染防治、扫黑除恶、营商环境等重大专项行动;四是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确保航道安全形势稳定;五是加快推进科技信息化工作;六是加大过闸费征收力度,确保完成年度征收任务;七是抓好党建工作,为航道发展提供强有力保障;八是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行业氛围;九是积极稳妥地推进航道改革工作,确保思想稳定、系统稳定、工作顺利推进。

王行宇书记主持会议并作了会议小结,要求各单位、部门准确把握当前航道发展新形势,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这次座谈会议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握机遇,坚定信心,进一步增强航道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紧紧围绕徐州“交通强市”发展大局,扎实推进航道各项任务落到实处,针对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认真研究对策,强化工作举措,努力推进航道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