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市航道管理处开展通扬线航道整治工程
《江苏省水路交通运输条例》宣贯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19 17:41 浏览次数: 字体:[ ]

717日,扬州市航道管理处走进通扬线高邮段航道整治工程开展《江苏省水路交通运输条例》宣贯活动。扬州市航道管理处刘曙明副处长、张立副处长,航政法规科以及通扬线高邮段航道整治工程建设、施工、监理等人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扬州市航道管理处法制人员向通扬线高邮段航道整治工程参建人员发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航道法》、《江苏省水路交通运输条例》等航道法律法规文本,重点宣传和解读了与工程建设相关的法律条文,并与工程参建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解答了他们在工程建设中遇到的与航道管理有关的问题和疑惑。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让广大航道工程建设者们了解、熟悉了航道法律法规,增强了遵法守法意识,为工程安全有序推进打下了坚实法治基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