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伯船闸开展志愿服务
发布日期:2019-07-19 09:16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15日下午,京杭运河邵伯船闸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志愿服务活动,组织10余名党员志愿者,走上船头为船员送上防暑降温物资,并与船员进行座谈交流。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先后来到4个船舶集中停靠区,分组发放物资。为了能让船员们尽快领到慰问品,党员们接力递西瓜,齐力发药品,个个热得汗流浃背。在发放物资的同时,党员们还特意邀请船员填写《“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船员意见情况表》,分别与集装箱、LNG及普通货轮的多名船员进行谈话交流,了解不同类型船舶船员的生产生活情况,听取并记录船员对邵伯至施桥段船舶停靠位置的建议,同时介绍当前淮安船闸待闸船舶较多时期的船闸放行规定等。“邵伯船闸的服务一向很好,我们很满意,这次淮安那边船多,你们也在微信公众号上说了,我们肯定积极配合。”豫信货10955的船主说。 (郑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